•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降雪天气隐患多 富平交警多措并举保安全

时间:2017-02-21 16:18 作者: 富平交警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交警讯)从2月20日开始,我省由北到南陆续出现强降雪、强降温天气过程,交通隐患增多,对驾车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为保证通行安全,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确保县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客运物流企业,告知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要及时了解天气预报及车辆通行线路的路况特点,必要时要采取对车辆加装防滑链甚至停运的措施,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二是强化疏导和巡逻管控工作。交警大队各个中队增派警力,强化人流车流较多街面、事故易发路段、农村主要交通干道等疏导和巡逻管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

三是及时发布防范预警信息。交警大队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介,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雪天气,应尽量调整出行计划,减少出行。冰雪路面行驶,车速不要超过每小时40公里,车距保持在50米以上,不要急打方向、急踩刹车,加油要稳,按车道行驶,不要变道超车。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