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宽社深入庄里派出所参加春训活动

时间:2017-02-07 14:52 作者: 特约通讯员张小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张小军)为不断提升派出所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战本领,按照县局2017年春训活动的安排部署,富平县公安局庄里派出所认真开展民警自学、集体学习以及队列和警务技能训练。2月7日早上8时,公安局副局长杨宽社同志冒雪来到庄里派出所,参加庄里派出所的春训活动,他在会议室与民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

学习结束后,杨宽社副局长来到民警办公室、宿舍,并与派出所民警进行交心谈话,对派出所民警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结合本次春训活动,他指出,一是全体民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庄里试验区快速发展的实际情况,练就好本领,为试验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派出所班子成员要带头训练,与民警同学习、同训练,使全所迅速掀起春训的热潮,并通过训练打牢基本功,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求年轻民警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吃苦不怕累,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