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梅家坪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时间:2016-12-03 10:3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苏玉叶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苏玉叶)为牢固树立民生警务理念,强化警民关系,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降低辖区发案,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富平梅家坪派出所在辖区依托“一村一警”深入每个村组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近期,梅家坪派出所民警分别以不同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辖区社会治安动态和为保证社会大局稳定所做的工作;辖区有影响的重大案件的侦办、处理进展情况;辖区盗窃、诈骗等侵财类现发案件的办理情况和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宣传情况;群众报生、户口迁转、身份证、居住证办理等具体事项上采取的便民利民措施推行情况。

民警以面对面拉家常、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就近期社区发生的部分案件进行了分析,并向群众发放了各类防范宣传单200余份,向群众征询意见和建议23条,现场解答群众就户籍业务办理等提问32人次。民警在采纳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也对平常工作的不足之处向群众开诚布公表示歉意,并虚心接受群众批评。

“向人民汇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和肯定,群众称如此务实、亲民的举措真正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崭新形象。活动使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参与度更高,为今后辖区警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