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声势浩大有声有色(图)

时间:2016-12-03 10:0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胡伟峰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胡伟峰 陈润社)2016年12月2日(周五),迎来第五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齐举,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了交安宣传的浓厚氛围,掀起第五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热潮。整个宣传活动组织严密,有声有色,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为做好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十分重视,成立以副大队长徐鹏为组长、法宣科科长加飞、指导员王忠民为副组长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了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共分五大部分进行:一是在县政府广场举行隆重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大队抽调法宣科、车管所、事故科、办公室(双微平台操作员)、监控室、城区中队等科室部门共计30余人,冒着冬日的寒风,在县政府广场举行了“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等方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及相关业务办理程序介绍;二是开展流动警示教育活动。在县城区,大队利用交通事故残骸车辆游行形式,开展“严重违法大曝光”活动,巡回进行交安警示宣传教育。三是各中队自主宣传活动。各中队结合辖区实际,自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四是交安书法作品巡展活动。法宣科组织民警,围绕本次“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书写了一系列交安书法作品,并通过网络展示、广场展览等形式开展巡展活动,形式新颖,反响良好。五是走进辖区酒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走进辖区假日阳光酒店,通过交安书法展览、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交安主题宣传活动,使住宿旅客和旅馆工作人员受到很大教育。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