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薛镇群众向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送锦旗(图)

时间:2016-12-01 17:1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富平薛镇群众向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送锦旗(图)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11月29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大院鞭炮隆隆,富平县薛镇底店街道群众将一面“积极破案、万民感恩”的锦旗送到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荆小佑等人手中,感谢经侦大队抓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嫌疑人。

送锦旗的群众代表都是富平县鑫德隆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鑫德隆合作社)的受害群众。鑫德隆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9月23日,办公地点为富平县底店街道,该合作社自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张某伟及其父亲张某弟共组织发展社员1500余人,累计吸收存款2900余万元,目前尚有450余名股民存入的850万元未兑付,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张某伟及其家人于2016年7月3日逃匿。11月17日,逃跑4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在内蒙古自治区被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民警抓获并移交富平县公安局。张某伟到案后,富平县公安局侦办民警对其家属做了耐心细致的心理工作,规劝其父亲张某弟投案自首。11月28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弟来到经侦大队办公室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