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安保任务(组图)

时间:2016-11-16 18:2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2016年11月15日11时许,随着富平县曹村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县镇两级人大选举工作全部结束,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安保工作。

为了保障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按照上级安排,巡特警大队组织警力配合当地政府现场维持秩序。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大队执勤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确保了各投票点选民投票的有序进行,县镇两级政府对此次人大选举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参选群众对良好的选举秩序十分满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