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淡村派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6-02-22 10:4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华)为防止因燃放“孔明灯”引发安全事故,消除火灾隐患,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人民群众从根本上认识到燃放“孔明灯”的危害性,富平县淡村派出所在元宵节前对辖区的商店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同时开展了宣传活动。

检查中,民警利用好街道集会摆摊设点的机会,对于可能销售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等物品的摊点进行了检查,共发现有销售此类易燃易爆物品摊点5家,其所销售的“孔明灯”易燃易爆物品一律予以查处,并对其宣传了燃放“孔明灯”的危害性。

随后,民警走进街头巷尾,张贴“关于禁止燃放‘孔明灯’的宣传通知”,并利用近期发生在辖区的几起因点燃此类物品而引发的火灾事故进行了宣传教育。

此次元宵节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淡村派出所在辖区9个行政村内共张贴宣传通知60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提供了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