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淡村派出所:春节第一岗 走访辖区建筑工地(组图)

时间:2016-02-17 10:4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华)新春佳节,富平县淡村派出所在所长赵关武的带领下,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和走访,为农民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给严寒的冬日带来些许温暖。

走访中,民警朱钊跟随一名四川籍民工来到坐落在施工区旁边的彩钢房内,墙壁上的灰泥清晰可见,两床一柜,一个小煤炉,尚有一丝暖意,这便是农民工过年的全部了。

民警朱钊关切地问到:“是否因为拖欠工资才回不去的?”

“那倒不是,只是离家太远,车票又贵又难买到,所以干脆就留在工地上过年了,这样可以赚钱还省下了一次回家的路费……”一位农民工诉说着新春佳节的愁苦。

随后,民警朱钊、成文博等人对工地的施工安全和消防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为其留下了联系方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