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最浓的情送给最可爱的人

时间:2015-07-30 08:26 作者: 记者 姚琼 通讯员 张盼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关爱老红军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富平县许多爱心志愿者们怀着对抗战老兵的崇敬心情,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关爱老红军”活动。

“八一”前夕,家住富平县流曲镇梅家庄村的退伍老红军杨永孝老人穿上了他最珍爱的军装,摄影爱好者为老人和他的家人记录下幸福的瞬间。这一天,同时来到老人家里的还有某医院的医护人员,他们为老人进行义诊,并送来了电子血压仪。

杨永孝1936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淮海战役及解放石家庄、新保安、北平等大小战斗数百次, 志愿者们一边详细了解杨永孝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情况,一边围在老人身边听他讲述当年的艰难经历,让在场的志愿者们真正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革 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受感动,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们 “做好人,帮好人”的信念。

歌声送祝福

29日,在第88个“八 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退役士官张小渭,自带音响伴奏来到武警渭南支队机动中队,用歌声向部队官兵送上了“八一”祝福。《为你祝福》、《说句心里话》、《故 事的启迪》等10余首歌曲赢得官兵们阵阵掌声。据了解,张小渭原是渭南某部文艺演出队青年歌手,退役后已连续第10年利用“八一”、国庆、春节为驻地部队 官兵义务演唱。  

翰墨进军营

29日,市书协开展迎“八一”翰墨慰问武警官兵活动。当天多位书法名家来到武警渭南支队驻地,为官兵们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我的回忆录之一—母亲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