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少女早恋被父亲打骂离家出走 民警QQ连线五天终将其找回

时间:2015-05-25 11:09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李敏刘苍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敏刘苍锋5月20日上午,富平县庄里镇居民李女士带着她15岁的女儿来到庄里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谢意,感谢民警帮自己找回了离家出走的女儿。

5·1假期,李女士正在上中学的女儿小张放假在家,父母亲得知女儿正在和同学谈恋爱,非常反感。为了阻止正在读书女儿的恋情,李女士夫妻俩人与女儿交流无果后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了女儿。生性倔强的小张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连续两天,李女士夫妻俩焦虑的一遍又一遍的给女儿打电话,发短信,都没有回应,四处寻找,也始终杳无音信。

15日,寻找女儿未果的李女士夫妻来到富平县公安局庄里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找回离家出走的女儿。

值班民警孟立果看着心急如焚的李女士夫妻俩,非常同情,对他俩进行安慰使其情绪稳定后,即将情况向所长张双宏进行了汇报。民警表示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快帮助他们找回女儿。

随后,民警详细询问了李女士夫妻俩小张平时喜欢与哪些人接触、习惯用哪些聊天工具,最经常去的地方是哪里等情况。当民警获知小张喜欢经常在网上使用QQ来宣泄心情时,民警立刻使用李女士的QQ号码登陆,并以李女士的口气与小张进行对话沟通,期盼以此能与小张取得联系。四天时间过去了,小张的QQ始终没有在线,手机依然关机。尽管如此,民警毫不气馁,继续不停的给小张发送信息,对她嘘寒问暖,给她讲道理交流沟通,告诉她爸妈都很想她,盼望她赶快回家。

就这样持续了五天时间,20日凌晨1点多钟,民警发现小张的QQ头像突然闪动了起来,她告诉“妈妈”说活着真没意思。民警赶忙发信息安抚小张告诉她别做傻事,赶快回家,父母很着急很想她,有什么难言之隐回家后大家一起帮助想办法。小张看着手机上一句句温馨的短信留言,被深深的感动了,她告诉“妈妈”说自己在咸阳市泾阳县县城,因为人地两生,具体位置也无法得知。民警便仔细引导小张一面注意周边的主要建筑标记,一面向路人打听其具体方位。同时民警带着李女士夫妻俩连夜赶往泾阳。凌晨三点钟,离家10多天的小张终于被民警和父母安全的接回家中得以团聚。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