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平安看得见 守护不停歇

时间:2023-10-08 15:38 来源:平安富平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9月15日晚,富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十二次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显性用警 重点巡防

强化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聚焦重点部位,紧盯重点路段,把警力摆上街面,摆到人员密集、群众最需要的部位,增大夜间巡防力度和频次,为人民群众全力营造安全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全面清查 消除隐患

安全隐患问题可能在哪里出现?警力聚焦点就调整到哪里!行动中,富平县公安局以问题为导向,对酒店、出租屋、网吧、KTV等重点区域部位开展“地毯式”“突击式”集中清查检查,同时对旅馆业入住旅客信息面对面开展同步核查,逐人逐项全方位严查实名登记落实情况,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挤压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

道路临查 加强管控

在重要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加大设卡盘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和非法改装车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同时,对司乘人员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在社会层面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贴近群众 宣防并举

全体参战民辅警在清查的同时,深入辖区夜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同步开展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防溺水、防火灾、拒黄赌毒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宣传防范的广度和深度,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第十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富平公安共出动警力312人次,车辆85台次,发动组织群防力量685人次,检查场所113家,巡查重点部位26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处,设置宣防点5个,发放宣传资料2365份,受教育群众4000余人,查处酒驾4起、无证驾驶1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