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图)

时间:2023-08-24 17:49 来源:富平检察

为加强和提高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邀请了专业的消防讲师为全体干警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讲师结合实际中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对火灾的发生、处理,火灾发生时的疏散逃生技能、家庭火灾隐患、自救他救技巧作了生动精彩的讲解,让干警深刻直观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即向干警们展示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灭火自救技能。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干警积极参与,热情高昂,收获良多。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针对性强,操作性高,干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实用的消防自救知识,也从思想上增强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