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又是一年高考季 你逐梦,我守护!

时间:2023-06-09 16:03 来源:平安富平

十年寒窗磨一剑

只待今朝问鼎时

又是一年高考季

莘莘学子执笔筑梦

富平公安全力护航

为给2023年高考广大考生创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富平公安精心组织、专题部署,抽调机关、派出所、交警精干警力320人、车辆60台,分13个工作组强化一线执勤值守,全力以赴做好考点守护、交通保畅、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

3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关乎每一名考生、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富平公安从讲政治、讲忠诚、讲大局的高度,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发挥职能作用、强化部门联动,按照“一考点一对策”“一考点一专班”的要求,围绕迤山中学、富平中学、实验中学三个考场核心和周边区域,抓紧抓实抓细维护安全稳定各项举措,把护航高考安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保障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4

5

6

7

二是细化措施抓落实。富平公安围绕考点、考生驻地、沿途交通等各环节,全面清理整治考点周边治安复杂场所,及时发现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实行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控,确保考点周边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开通爱心护考“绿色通道”,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遇到交通拥堵和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爱心服务,全力保障考生安全出行、及时应考。

8

9

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富平公安召开高考安保执勤专题会议并精心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着重强调考试期间执勤职责、执勤时间及注意事项,要按照高考安保要求安排认真对待,工作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其次要求安保人员务必保持着装规范、警容严整、作风严谨。要文明执勤,服务考生,执勤中注意文明用语,做好服务工作,以着装规范、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树立富平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