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刘集司法所开展普法下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6 10:54 来源: 富平县司法局

法治强则国强。为了让法治的种子在群众心里落地生花,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2023年3月1日,刘集司法所开展法治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摘要宣传读本、反电信诈骗海报、禁毒传单等,并为群众专业细致的解答遗产继承、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方面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法律志愿服务与群众生活的“零距离”接触。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普法便民袋和普法围裙2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多方面多角度地了解法律知识,切实让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走进寻常百姓。同时也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让法律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助力打造和谐文明的刘集乡村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