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元宵节帮走散老人与家人团圆

时间:2023-02-07 09:25 来源:富平交警

元宵节是万家灯火、家人团圆之时。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在景区观赏节目时,与家人走散。正当老人焦虑万分之时,富平交警急老人之所急,经多方联系,帮助老人与家人团圆。 

2月5日是元宵节,一场盛大的社火焰火表演在中华郡展开。晚18时许,在人气爆棚的辖区中华郡景区,正在带队执勤的富平交警大队城区执勤一中队中队长郑伟,突然接到景区工作人员求助,称一位老人和儿子在景区游玩时走失,请求帮老人联系到家人。中队长郑伟忙详细询问老人情况,发现这位古稀老人因年事已高,耳背严重,记性也不好,根本无法提供家人有效联系方式,而且担心夜晚降温,老人的身体出现问题。他十分耐心地与老人交流,尝试找到老人家人的有用信息。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耐心交流,终于获得关键信息,经后台查询找到老人家属联系方式,并取得了联系。在等待家属过程中,为了不让老人受冷,中队长郑伟又热心联系老人坐到城关派出所的警车上休息。当家属见到老人时,十分愧疚自己的粗心,并对交警表示非常感谢。

在农历兔年元宵节,富平交警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万家团圆,帮走散老人与家人团聚,被传为佳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