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元宵佳节最美风“警”线

时间:2023-02-06 15:47 来源:富平公安

龙腾狮舞闹元宵,烟花齐放亮夜空,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富平县城举办了热闹的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和夜间焰火燃放晚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参观的群众热情高涨,富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警察蓝”守护群众度过热闹、祥和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前夕,富平县公安局提早谋划、科学部署,召开了元宵节活动安保工作部署会,对元宵节安全保卫、重点部位治安巡查、交通疏导、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作出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精细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活动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忠诚履职、文明执勤、热心服务、通力协作,有条不紊地维护现场秩序,及时疏导群众、引导车辆,保证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了社火展演和焰火燃放活动的顺利进行,树立了富平公安的良好形象,保障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热闹、祥和的元宵佳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