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11 08:38 来源:平安富平

1月9日上午,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动富平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委全会报告层次鲜明,政治站位高,展示了富平县“怀德行远”的奋进姿态,充满了为人民谋幸福、为富平谋发展的情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荣光,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狠抓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宣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发扬“四精”作风,争当“八个表率”,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下功夫,全环节全链条提升工作的标准和质量,推进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全会部署的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以敢于攻坚的拼搏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分析研判,完善处置机制,及时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谱写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