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全干会学习贯彻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3-01-10 14:39 来源:富平法院

1月9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在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创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意见》和县委《2023年工作要点》,为建设中国北方最美县城提供强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吃透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对标经济发展新变化、人民群众新要求、法院发展新实际,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法院建设、强化审判管理,促进审判执行质效稳步提升。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依法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不断完善“两个一站式”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三要服务发展大局。自觉落实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接续奋斗,为平安富平、法治富平建设再添措施,助力推动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