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3 09:59 来源:平安富平

10月22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内勤及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康西平主持。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卫通报了2022年度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在全市的排名情况,以及公安社会评价总体情况和各所、队、室情况。

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卫通报工作

吴新利在讲话中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公安机关是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必须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管齐下、忠实履职,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吴新利强调:要加大刑事打击破案力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联系最紧密的电信网络诈骗、入室入户盗窃等突出侵财犯罪,加大刑事打击力度,强化社会面治安巡逻管控,确保社会大局安宁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提升服务群众意识。突出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牢固树立群众的急事、难事、心事就是公安民警的大事、要事的意识,聚焦服务群众能力,增加群众满意度和好评度。要加强宣传引导能力。充分利用外宣资源优势,以及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把公安工作的成效、取得的成绩、服务群众的先进模范及时宣传报道出去。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讲好公安故事,加深群众理解,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