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暖!富平县公安局党委战时送奖慰问

时间:2022-10-12 10:08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鼓舞富平公安队伍士气,凝聚全警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磅礴力量,10月11日,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开展战时表彰送奖和慰问到一线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包联单位,向16名一线执勤民辅警送上嘉奖证书和奖金,向6名因公受伤民辅警送去慰问金,让民辅警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送奖和慰问中,宣读了《富平县公安局对尹建平等16名同志嘉奖的决定》,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尹建平等16名同志分别颁发了嘉奖证书和奖金,为因公受伤的呼旭等6名民辅警送上了慰问金,传递了局党委对连续奋战在一线基层民辅警的关怀和关爱。并希望受到表彰和慰问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表率,做好标杆,按照部省市安排部署,继续传承和发扬富平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确保富平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受表彰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工作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到防患未然,确保万无一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荣誉增光,为警旗添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