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公安:“警”护佳节,我们在,平安在!(组图)

时间:2022-10-08 09:01 来源:富平公安

有一种节日,叫坚守岗位

有一份责任,叫守护平安

巡逻防控、安全检查、为民服务

富平公安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为祖国73岁生日献礼!

国庆节假日期间,富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盯安全隐患,紧绷思想之弦,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如铁的责任担当,持续为富平人民度过欢快祥和的假期贡献公安力量。

治安巡防我在岗: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面巡防强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面,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巡特警大队开展常态化巡逻、公安武警联勤工作。实行“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在繁华商圈、休闲广场等重点部位显性用警,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巡逻覆盖率,及时打击、有效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基层派出所组织“红袖章”队伍、“义务辅警”共同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强化对案件多发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立体化治安防控力度,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

打击犯罪我在岗:

富平县公安局紧盯国庆节期间在外人员回家的有利时机,始终保持抓逃工作不放松,一举抓获两名网上逃犯。宫里派出所根据前期工作中掌握的线索,经过信息研判,成功将一名因涉嫌诈骗被咸阳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东华派出所积极摸排逃犯线索,经过蹲点守候,将因涉嫌诈骗被安徽铜陵警方上网追逃的祁某抓获归案。目前,祁某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服务群众我在岗:

在“国庆”长假期间,富平公安户籍窗口采取集中办证和预约办证的方式为群众及时、快捷办理户籍业务,用工作效率和服务温度使每一个来到户籍窗口前的群众感到温暖、满意、安心、放心。梅家坪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带着相机等设备,为卧病在床老人上门完成身份证人像采集工作,温暖了老人的心。刘集派出所民警走访群众、多方打听,将一名走失小孩安全带到其母亲身边,孩子家人热泪盈眶,受到群众的点赞与好评。

守护出行我在岗:

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车辆为重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依法严厉查处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组织警力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乘客以及驾驶员是否规范使用安全带,同时告诫驾驶员行车期间要及时检查车辆,尤其远离疲劳驾驶,确保客运交通安全。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路检路查及信息登记。结合发生的危化车运输事故案例,对驾驶员全面宣传教育,增强驾驶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国庆假期间危化品车辆运营交通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