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春训正当时 聚力再出发】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开局起步谋新篇暨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22-02-09 08:31 来源:富平检察

【春训正当时 聚力再出发】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开局起步谋新篇暨春训动员会(图)

开新局、谋新篇、启新程,2月8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开局起步谋新篇暨春训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2022年春训工作安排的意见》,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省检察院人代会工作报告和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对春训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开新局。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紧春训集中学习的大好机会,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充分检视自身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推动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围绕“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坚持能动履职,深化精准监督,着力把检察监督重心放到提质量、增效率、强效果上,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转变作风提精神。要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保持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做到勤勉尽责、高效务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展现富平检察良好形象。

新的一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水平,主动作为,笃行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谱写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