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人员教育培训大会(图)

时间:2022-01-28 08:46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人员教育培训大会(图)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聘用制人员管理,提高聘用制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月27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人员教育培训大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李文静等人岗位调整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临聘人员《管理办法》和《关于建立富平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新闻稿件供稿工作机制的通知》。

会议最后,陈同川对全院聘用制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讲学习强素质。要持续加强对政治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不竭动力。二是懂规矩有作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员,代表着富平检察的形象,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言谈举止、待人接物、开展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富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严纪律守底线。要增强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知敬畏、存戒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诱惑,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