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先进集体

时间:2021-12-15 08:59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收到一则喜讯: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评为全省检察机关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先进集体。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先进集体

2019年7月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按照高检院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了为期两年的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团队立足民事诉讼监督职能,聚集虚假诉讼深层次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内外联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攻艰克难,在专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效。共办理虚假诉讼案件5件,提出再审检察建议1件,提出诉讼程序违法检察建议2件,提请抗诉2件。其中,办理的田某某与刘某追偿权纠纷监督案,在向法院提出再审检察建议书后,法院未提起再审,富平县检察院又及时跟进监督,提请渭南市检察院抗诉。2021年7月,田某某与刘某追偿权纠纷监督案被渭南市检察院评为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精品案件”,又被陕西省检察院评为典型案例。以该案为蓝本的宣传稿件《赌债换了个“马甲”,也难逃检察“法眼”》被陕西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转发。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加大办案攻坚力度,全力以赴加强社会治理,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