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6-18 09:20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图)

6月16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学习贯彻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任务。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进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各级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动作落实落地落细;高点站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研究部署;坚持协同作战,与其他政法部门、县纪委监委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开门搞整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利用新媒体平台邀请全县群众参与监督,通过多项发力,高质量完成第二环节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不足,持续用力、深入整改、全面提升,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一是在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上还需持续强化;二是顽瘴痼疾整治长效机制还需要更加完善;三是服务广大群众的能力水平还需不断提高。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深化整改,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聚焦排查梳理出的顽瘴痼疾,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找准检察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有的放矢、标本兼治、跟踪问效;三要推进建章立制、总结评估,要进一步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干警交流轮岗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以铁的纪律、钢的制度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院要围绕工作实绩实效、干警担当作为、群众满意度等,对教育整顿进行综合评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