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入职授衔仪式(组图)

时间:2021-05-30 08:48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入职授衔仪式(组图)

5月28日,富平县人民法院举行2021年度新入职司法警察授衔仪式。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及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富平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入职授衔仪式(组图)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正式开始。张增合宣读了4名首授警衔司法警察和1名晋升警衔司法警察的授衔命令。王俊峰向四名新入职司法警察授予并佩戴警衔。

富平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入职授衔仪式(组图)

全体司法警察在法警大队队长马麟的领誓下,面向警旗集体庄严宣誓。新任司法警察李勇代表新入职司法警察作了表态发言。王俊峰就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授衔仪式在铿锵有力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中圆满结束。

富平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入职授衔仪式(组图)

王俊峰指出,富平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奉献、能战斗的过硬队伍。举行司法警察入职授衔仪式,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警和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动员鼓舞全体司法警察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王俊峰强调,希望参加授衔仪式的同志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接再厉,为自己从警生涯增添新的荣光。希望全体司法警察不断增强职业尊荣感,永葆政治本色,勇于吃苦、乐于奉献,努力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王俊峰要求,司法警察大队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入警初心,坚持政治建警。二要勤于学习,永葆好学上进的优秀品质。要认真学习司法警察业务知识,牢记岗位职责,坚持素质立警。三要主动作为,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做好群众工作,要有责任心、使命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四要从严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廉洁规定,牢记职业使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近年来,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坚持政治建队不放松,以党建促队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通过成立法警大队党支部、转任司法警察、招录辅警、高标准建成“六专四室”等方式强化硬件建设。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司法警务执法规范化建设,受到了各级警队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