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图)

时间:2021-04-16 09:41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5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与温泉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司法局和共建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宣传队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公证法》《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法治观念。活动现场,援助律师、公证人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解读法律条文,为群众咨询的涉诉问题提供法律建议。为增强宣传活动的氛围,司法局为现场咨询群众赠送纸杯80余包、手提袋100余个、围裙6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实践活动,使党员服务志愿者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为群众提供了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也进一步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