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加大宣传力度 狠抓“一标三实”(图)

时间:2017-09-27 09:23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为进一步加大“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达到全民参与,家喻户晓,富平县公安局梅家坪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9月26日组织民警制作横幅并到人流量大的地方结合《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进行宣传。

活动中,民警耐心的给辖区的群众解释“一标三实”的含义,让群众都能了解“一标三实”是什么。并对群众讲解积极配合并参与“一标三实”的益处。同时也现场解答群众对“一标三实”的疑惑,使“一标三实”工作深入人心。积极引导群众配合公安民警搞好此项工作。加深群众对“一标三实”的了解。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一标三实”的知晓率,此次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问题50余个。对“一标三实”基础信息的采集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