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法院荣获2020年度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1-01-29 09:31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富平县人民法院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2020年度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学术调研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县法院根据年初制定的《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法院工作大局和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策划,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实现了审判能力和理论水平双提升。

今后,富平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法院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深刻认识调研工作的新使命新担当,大力提升调研工作质效,推动富平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