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深入宫里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2-07 16:25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12月7日上午,富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深入到宫里镇,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宫里镇党委书记王武装,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锦荣及镇村组三级干部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俊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向全体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式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内容。

结合基层和农村工作实际,王俊峰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深化农村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围绕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分析和全面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是一场辅导会、又是一次工作指导,通过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深刻理解。精彩丰富的内容、灵活多样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赢得了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王俊峰又和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向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脱贫工作“四个不摘”要求、国家提出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最新政策,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对干部群众关注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