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30 08:43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工作,减少空气污染和噪声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安全,富平县公安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多措并举,掀起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工作新高潮。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活动

富平县公安局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紧密结合,以各派出所为主体,实行“四带头”机制和警种部门“三包”工作法,组织民(辅)警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慰问活动,全面掌握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促进警民团结,共同守护“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活动

同时,在客运站、公交车等重点部位,张贴通告、印制下发《富平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手册》,在行业领域持续广泛深入地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持续提高禁限放烟花爆竹的知晓率、参与度。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认识,有效提升了群众遵守禁燃政策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