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20-11-10 09:47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常态化。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四章、第五章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要讲政治。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提升业务能力。二要抓学习。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条例》,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干警学习兴趣,做到加强学、反复学,达到知行合一的目标。三要促融合。加强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相融合,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实现党建、队建和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检察实绩彰显富平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