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网络执法安全检查活动(图)

时间:2020-11-06 09:00 作者: 通讯员 刘莉莉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推动“护网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强化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富平县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11月4日,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策带领网安大队对富平县电信分公司网络运营商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活动。

民警对富平县电信分公司关于《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重要数据和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工作、网络安全设备使用管理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了解,对涉及相关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网络执法安全检查活动


随后,召开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座谈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对富平县电信分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富平县电信分公司关于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系统运行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应急工作和安全培训方面对进行了指导和探讨。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民警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责令限期一个月内将所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大运营商网络安全管理意识,为保障我县网络安全,营造合法健康清朗网络空间,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