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大手小手互拉,共促平安交通(组图)

时间:2020-09-14 11:03 来源:富平交警

富平交警:大手小手互拉,共促平安交通

新学期初,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提早树立和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出行习惯,9月12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庄里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庄里镇初级中学,依托当地政府开展联创主题活动时机,“趁机”开展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大手小手互拉,共促平安交通

活动中,民警结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行走、骑车、坐车等方面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诉他们要“知危险,会避险”,坚决杜绝闯红灯、乱穿马路、乘坐超员车等交通危险行为,骑行及乘坐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告诫老师和家长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始终做到不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通过大手拉大手,给孩子们做一个好的榜样,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一个良好的出行习惯。同时引导学生们影响和带动自己身边的家人和同学们更好的遵守交通法规,人人争当交通安全宣传的“小志愿者”,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助力平安交通。

富平交警:大手小手互拉,共促平安交通

此次活动不仅有本校教师、学生,还有众多家长,参与人数多,影响大,在同学和家长们中引起热烈反响,通过大手拉小手、小手拉大手,营造了人人参与助力、共筑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