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县加快推进“雪亮工程”二期项目建设(图)

时间:2020-09-09 10:43 作者: 通讯员 乔健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乔健)9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志义带队对“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政法委、公安局、陕西广电网络富平支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齐村镇、曹村镇、流曲镇、公安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进展情况,并就问题分析及工作推进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针对工程进展缓慢、严重滞后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集中优势力量,加大施工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靠前指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坚持地建设与质监同步,室内与室外同步,施工与进料同步,基础与技术同步,力争11月底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三要规范施工,要切实加强施工规范化管理,做到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依法依规运行,确保不出现任何不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项目建设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扭住短板、强化措施、文明施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2

3

4

5

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