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学调研 >正文

省法学会领导一行到富平法院调研(图)

时间:2020-07-02 16:45 来源:富平法院

6月30日上午,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建军,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会长王蓓,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等一行10余人深入富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陪同调研。

杨建军一行参观了县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淡村法庭特色调解室、标准化审判庭、法学研究中心等,听取了教育室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法治建设成就、边区人民陪审制度、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司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人民司法思想等内容。杨建军对淡村法庭充分发挥红色教育优势,注重传承红色基因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意义重大,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挖红色法治文化内涵,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阵地,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在新时期焕发新活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