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启民法典学习热潮(图)

时间:2020-06-24 15:48 来源:富平法治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来,为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为民服务的能力,提升司法机关公信力和法律服务水平,6月22日,富平县司法局以全干会集中学习方式开启了《民法典》学习热潮。

会上向每位同志发放了《民法典》读本,公证处余明晨主任就《民法典》总则进行了领学,并就民法典亮点进行了解读学习。

今后一个时期,司法局将继续把《民法典》纳入党组中心组、支部学习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精髓,引领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的热潮,推动全体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运用民法典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开展好“法律九进”活动,在全县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