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5 10:24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4月13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围绕“121”抓好主题党日活动,“1”即开展一个学习,深入组织学习郭志英同志在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委实际,通过组织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警示教育、纪律作风大整治等活动,把纪律作风挺在前,使广大党员知敬畏、守底线、强作风;“2”即扎实开展“两个规范”的提升,认真对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积分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筑牢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驻村帮扶作用,在脱贫攻坚一线亮身份、勇担当、争先锋,有力巩固脱贫成效;“1”即开展一个“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特长,对党做出庄严承诺,用党员的坚定承诺引领行动实践,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提振了精神、激发了干劲,全体党员纷纷在承诺中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先进标杆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先创优,让一句句承诺在一线得到彰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