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商会爱心献警营——西安富平商会向富平县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2-03 09:03 来源:平安富平

2月2日,为助力公安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富平商会以会长杨立智、监事长惠超良、秘书长杨鹏辉为代表向富平县公安局捐赠了消毒液、洗手液等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政法委副书记刘寅龙,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工会主席、警务保障室主任蔡强参加了受赠活动。

西安市富平商会会长杨立智在捐赠活动中对富平公安局全体民警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忘我工作,连续奋战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慰问;为公安机关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工作成效点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对西安富平商会情系家乡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政法机关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大力配合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求公安机关做好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对西安富平商会的无私大爱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礼,表示公安局和全体民(辅)警将把这一份浓浓的关爱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