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 精神大会(图)

时间:2020-01-13 15:28 来源:富平法院


1月13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田永华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领学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在县“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

副院长田永华传达了1月10日下午召开的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对省“两会”召开期间、春节前法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指出,郭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体现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2020年全县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三个报告内容详实,处处体现着人民的心愿、心声和关切,所描绘的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就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在全院上下迅速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二是要明确目标、围绕大局,全力服务“三个富平”建设;三是要发挥职能、履职尽责,抓实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四是要优化服务、关注民生,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五是要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持之以恒抓好法院干部队伍建设。

会后,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县“两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积极工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服务“三个富平”建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