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厉兵秣马谋进取 和衷共济践初心——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8 09:43 来源:富平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敢于担当、公正执法、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交警队伍,推进交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17日,富平交警大队在位于庄里试验区的车管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当前工作推进会”。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大队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并对当前交通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杨昆主持。

会上,大队纪检组组长荆辉通报了近年来各地民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强调即将展开的纪律作风整顿重点为:严查领导班子抓队伍主体责任不落实、“八小时之外”失察漏察等问题。

大队长周为民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自己自上任以来,在短短的数十天时间,进行不间断地深入走访调研,充分感受到近年来交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切体会到交警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同时也了解和掌握了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和苗头性问题。强调: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旨在促进我县公安交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树立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指出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如所、队领导班子成员抓队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五个方面问题,并从队伍建设重要性认识不够等五个方面剖析了成因,提出六方面整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纪律作风教育;二是严格自查自纠,划出纪律规矩底线、红线;三是加强日常监管,营造遵纪守法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民警行为;五是严肃整改,确保实效;六是强化督导检查,实行过程管理。

周为民大队长还就冬季事故预防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继续抓好城区精细化管理、继续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加强民警执法安全防护、以及认真搞好重要节点节日交通管理工作等。

大队教导员杨昆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队上下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标准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按照本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是大队长周为民同志的工作安排要求,以务实的姿态,以求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工作,为实现我县交警队伍建设及交管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勠力奋斗!

正是:厉兵秣马谋进取 和衷共济践初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