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法院: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图)

时间:2019-11-18 17:30 作者: 刘伟 来源:富平法院

为积极响应富平县庄里试验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的号召,落实富平法院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率、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富平法院庄里法庭联合庄里派出所、富平监狱、庄里监狱等单位,在庄里试验区综治维稳工作局的统一协调下组成“平安建设巡逻队”,深入26个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宣传、服务为一体,全面提升“两率一度”工作。重点对来往群众及沿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庄里法庭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各类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并对群众所提出的当前蔓延在生活中的“套路贷”等现象,运用专业法律知识,结合以往所办的经典案例,以“讲故事”的方式,让群众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套路贷”的危害,同时提升自我防范的法治意识。

通次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集中开展,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对不法分子形成了一定的震慑,促进了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