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06 17:37 作者: 文/陈楚楚 图/王进、卫东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维护县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续提升公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富平法院自11月起,决定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县法院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迅速于 11月5日上午积极组织20余名法官干警分两组深入包联的城关街道办、东华街道办、庄里镇和淡村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采取宣传车播放广播、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法官干警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并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

宣传人员还分别走访了包联镇办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宣传法院平安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答疑解惑2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于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