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实况(图)

时间:2019-10-08 14:46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刘六义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刘六义)10月1日上午10点整,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实况。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离不开革命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离不开像于敏、申纪兰、孙家栋等先锋模范人物舍小家为大家,离不开千千万万个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奋斗者。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我们感受到自信、坚定、奋进,在大阅兵中我们感受到强大、震撼、鼓舞,在群众游行中我们感受到激昂、幸福、拼搏。

  在分享祖国喜悦的同时,全体干部就观看体会作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爱国情怀深深融入到新时代政法工作中,结合当前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日常工作干实,把业务工作干精,把重点工作干出特色,在政法工作中彰显政法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