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战时心理服务下基层 关爱民警健康暖警心

时间:2019-09-05 11:15 来源:富平交警

9月3日下午,陕西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走进富平县公安局,为战斗在一线的广大民(辅)警开展战时心理健康辅导送教活动。

活动首先由全国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锐楠从警察职业的特殊性、环境的特殊性、承受压力的特殊性入手,为大家解读《陕西公安“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心理保健手册》,通过通俗易懂的现实案例,打开民(辅)警心理防线,帮助缓解心理压力。

送教小分队还通过“吹大风”、“人-枪-熊连队按摩”、“自我介绍接龙”、“心路历程分享”等团队辅导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民(辅)警在不经意间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团队意识及协作能力得到加强。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态度融入每一项辅导活动中,理解掌握了心理调适、自我减压和自我放松的有效方法,培养了团队意识,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凝聚了队伍向心力,激发了队伍顽强作战的热情和能力,得到了广大民(辅)警的一致认同和肯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