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强化执勤护航,保障中考期间交通安全

时间:2019-07-04 10:54 来源:富平交警

7月3日--5日,举行中考。为确保中考期间交通安全,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为中考护航,保障中考期间交通安全。

工作中,交警大队对运送考生车辆所经路线进行安全巡查,严禁超速、超员违法,及时排查沿途安全隐患。抽调警力在考点门前及周边执勤,指挥维护交通秩序,并在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和鸣号,提醒过往司机提前绕行,全力保障中考期间交通安全。

富平交警温馨提醒:目前正值中考期间,出行时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经过考点附近时,请减速慢行,不鸣笛,不乱停乱放,不堵塞交通。同时要求接送考生车辆要遵守交规,严禁超速超员,做到安全文明驾驶,确保考生交通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