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阎良区政法委书记彭胜利一行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工作(图)

时间:2019-06-25 16:02 作者: 通讯员 曹乐维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乐维)6月24日下午,阎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胜利,阎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育龙等一行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学习。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一同参观。

彭胜利一行实地查看了淡村法庭的基础建设、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并就淡村法庭办公办案及人员配置情况、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彭胜利一行重点学习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认真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的主要成就、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