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城关派出所破小案暖民心 60余万赃款集中返还(图)

时间:2019-04-28 10:02 作者: 通讯员 雷雅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雅婷)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雷霆2019严打”专项行动中,以破小案、暖民心为重点,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及“盗抢骗”等侵财性犯罪,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追回了一大批被盗财物和60余万赃款。4月25日,城关派出所召开春季严打集中返赃暨扫黑除恶推进会,并向冯某等7名受害群众集中返还了追回的60余万赃款。

今年以来,城关派出所在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对扫黑除恶、侵财类案件等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在侦查破案过程中,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攻坚克难、全力奋战,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在将犯罪份子抓获归案后,为了挽回被盗群众的财产损失,办案民警想方设法追缴赃款赃物。特别是在“雷霆2019严打”专项行动中,共破获冯某诈骗案、唐某诈骗案和张某系列盗窃案等侵财类刑事案件46起,刑事拘留6人,逮捕5人,起诉2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名,追回赃款共计人民币60余万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破获刘某敲系列诈勒索案、王某辉寻衅滋事案、师某宏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等涉黑涉恶类案件7起,刑事拘留15人,逮捕14人,移送起诉18人。

会上,受害群众向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对公安机关挽回其财产损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为创建平安富平做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