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聘用制人员春训会(图)

时间:2019-02-19 11:45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改革后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法院工作能力,2月18日,富平法院召开了聘用制人员春训会,对全院聘用制人员进行教育培训。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李冬菊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聘用制人员参加春训会。

会上,李冬菊科长结合司法体制改革的实际,介绍了聘用制书记员改革的相关政策和推进情况。强调了《富平县人民法院请销假管理制度》,要求聘用制人员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加强组织纪律性。

政工科副科长王进向聘用制人员解读了《富平县人民法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行政庭副庭长赵倩就书记员日常工作规范作了讲解并就网上办案流程进行实操演示;政工科张茜瑜同志就庭审网络视频直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科技法庭的使用进行了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作为我院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纪律作风培训及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加强对聘用制书记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坚定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熟悉和掌握法院工作的特点、程序和要求,为法院审判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