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交警:下雨天送雨伞,交安宣传正其时(图)

时间:2018-09-20 11:33 作者: 通讯员 党露露 陈旭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露露 陈旭 陈润社)下雨天气,影响了人们出行,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但同时,由于人们尽可能地减少了出行,却也是交安宣传的良好时机。近日,富平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农村、幼儿园,针对雨天交通安全进行宣传,受到欢迎。

9月19日,觅子中队民警走进辖区村委会,以“雨天路滑,小心出行”为主题,利用大喇叭普及雨天出行安全知识,加强宣传告诫,发放宣传单页,结合雨天出行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雨天行车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9月19日,留古中队民警利用雨天天气到辖区幼儿园进行交安宣传,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对校车驾驶员及跟车老师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并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约谈,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

这不,民警下雨天送上雨天交安常识,犹如下雨天送上雨伞,一下子送到群众心坎上,交安宣传正其时,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